声明| 关于传播机位声明

追逐与模仿,到最后还是逃不出大神的魔爪。

hym.1:

HI ,我叫谦,我是一个玩于rooftopping(楼顶摄影)的人



本想这个事情还是算了,但因某些人不爽,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继续潜水


~直奔主题~


6月受1200bookshop店长邀请到店里参加一个分享会


品牌总监加了我微信后   之后跟我详谈 






本人在陌生人面前还是比较内向的 所以借此机会 我抱着去壮胆 认识些新朋友心态答应了出席


因此在6.7日晚上1200bookshop公众号发表了预告,小编晚上给我确认草稿是否OK,由于当晚手机没电没信号,接近凌晨才回复小编,当我看了文章后,发现跟之前报纸上的内容几乎一样,其实内容怎样不介意,介意的是出现了机位名称,毕竟无论是拍风光的还是玩rooftopping的来说,都是禁忌。


~po出15年10月南方都市报 报纸 部分截图~



我记得当时记者询问我去过哪些大夏,因此我回答了,在此跟 @北北·ㄣㄒㄤㄥ 还有各位热爱高空爬楼风光道歉,毕竟都是你们探索出来的机位,但我没想到说的都发布在报纸上,而且在发布之前,记者也没有给我草稿确认内容是否可以。


因此小编直接将此文章搬过去了,




(上图为公众号文章截图)


然后我询问是否可以删除文章出现带有大夏的词语。



文章应该是12:00分准时发的,我是00:01分看到,之后跟小编沟通,但也迟了。




直到早上,一位名叫  @餓龍先生Dragon 的用户评论了



看到这样的评论我也很无奈


然后我再次跟总监沟通,也也不愿意删除。



可能这是他们的工作内容,就不勉强他们了




不过想想了这位仁兄的【牛逼哦】,我也不好意思继续潜水了,那么就来谈一下吧


关于【万菱汇】,在一些广州XX夜景XX风光群里问一问,包保有人告诉你如何上,大家都是耳熟能详了。


据我所知。【万菱汇】于2014年10月,【壬丰大夏】2014年9月由 @北北·ㄣㄒㄤㄥ 最早拍摄,(如果有更早的 请留言 我改~哈哈),因楼顶有人清理天台才上了,他说 那时候在广州还没有什么人玩的,不像现在那样膨胀。(图为北北 所摄)


但是直至现在【万菱汇壬丰越秀金融等等】,几乎天天都有人上,天台门禁都被撞坏, 楼顶遍地垃圾


(图为other所摄)



···图里貌似是个初中生····


还有在朋友圈晒的····








10个手指头刚刚好数完。。。。



(上图原摄为other.1)

还有玩抄构图的,表示上图抠图还没抠干净····


发这些图只是想阐述下 如今广州的楼顶已经是沦陷的情况了,如果你只是三分热度,或者是觉得帅 有相机就去盲目尝试的话,那么建议还是停下脚步,好好享受生活。


如果是真的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为了什么,那么跟风模仿前,好好考虑下,你是否有把握做到? 更不要为了壮胆,成群结队的上楼顶。


现在每一个新机位烂的越来越快,在社交软件朋友圈 QQ群都在蔓延,为了吸引人,玩NICE直播的,这些行为都是难以保护机位,虽然机位人人都知道,但看不出某些人是上去究竟是拍风光还是为了装逼而爬楼,在这样的情况下,只能要求做好自己 以及给身边的人一个提醒,其他人也无能为力了。


结词:关于出现在文章的每一个机位,是我本人没及时处理导致传播,在此郑重的向各位前辈们,说一句,抱歉了。

评论(7)
热度(126)

© LON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