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的"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如何做一个有态度的艺术爱好(工作)者。值得反思!


我们有各自不同欣赏艺术的看法,也要有保护它的责任。




ccm'·LoFoTo:







今天发生的这些事本来没想闹多大,我看不惯你爬楼爬桥开直播,你也不乐意我说,那ok。以后你也别开直播,该爬爬该拍拍,你玩你的我玩我的。
别弄到你爬过的楼都毁了,让别人无楼可爬。到时候回归地面谁都没得爬。
还有再说一次说这些对事不对人,也从没有以我是华盖签约就有多了不起,我从未炫耀过这个,不要自己看了我资料就强加给我。
这些事到这就翻篇吧


现在说说我一个"好朋友"刚刚在主页喷了我。
@摄影师Apaul 我就想问问你有什么资格在我这评论说我炒作?我在一个微信群里面炒作,请问我炒作些什么?我炒作这样一个直播党我能火?
还有你有什么资格说有本事用心拍好图片。
我就想问问你的好图片的定义是什么,是你主页那两张高HDR老法师风尽现的装逼照么。
我们大概半年前认识的吧,一起爬过几个楼我不记得了,但一直以来你用真心对朋友没?如果不是sam在广州圆碰到你然后带你爬别的楼你现在还天天在拍广州圆吧,然而这样一个朋友,你在我面前说过他什么坏话,最后一声不吭就删了他,你觉得这行为算什么?
我知道今天和我撕逼的这个是和你一起爬过楼的,也就是帮你拍那两张装逼照的人。
与此同时好像还有那个你整天在我这说多么多么讨厌的爬楼女神吧,说这辈子都不会再和她爬楼,说讨厌她爬楼不认真拍照,就顾着装逼就顾着直播。
最后你还不是和她爬楼去了?最后不也是和她一起在天台朋友圈直播?之前说过的话都成狗屁了?
为了一个才爬过几次楼的人来我主页喷我,也是可以的。当然你删我微信的第一次我也就和你没什么关系了,然后你还厚着脸皮加回我和我说删我是个误会,问我那个早餐还要不要?然后过两天又把我给删了?
还记得那个日出机位是谁带你上去的么?还记得那次是谁陪你在天台过了一夜么?自己口口声声说请我吃早餐,拍完日出下来之后跑哪去了?
我不是口水你那个早餐,我不富裕但也绝不低头去要你那点东西。只是想你知道自己说过的话自己做的事不是拍拍屁股有人就可以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这就是你对待"好朋友"的态度,挺好的。


对于爬楼直播这件事我绝对是对事不对人。
我也拍装逼照,但也绝对是天气不好或者拍完风光之后再拍,我也从未在这种公众平台直播过或者透露过任何机位。因为我知道那是我们这群爬楼党辛辛苦苦找的。

如果你觉得爬楼直播毁机位是个好行为,你可以忽略我这条lofter。
如果觉得我们应该文明爬楼保护机位的,请转。谢谢。




评论
热度(683)

© LONER | Powered by LOFTER